比亚迪“支援”林肯-供给电池技术 航海家将推出HEV版

3月9日,内部代号CDX707的全新一代林肯航海家混动版车型正式在工信部申报,其搭载由2.0T发动机+电动机组成的混动系统,配备来自比亚迪的镍钴锰酸锂蓄电池。

全新一代林肯航海家或将取消2.7T汽油动力车型,由混动车型替代,售价预计将在V6车型的基础上大幅降低,或卖35万元左右。

比亚迪支援林肯-供给电池技术 航海家将推出HEV版-图1

比亚迪支援林肯-供给电池技术 航海家将推出HEV版-图2

比亚迪支援林肯-供给电池技术 航海家将推出HEV版-图3

比亚迪支援林肯-供给电池技术 航海家将推出HEV版-图4

比亚迪支援林肯-供给电池技术 航海家将推出HEV版-图5

比亚迪支援林肯-供给电池技术 航海家将推出HEV版-图6

CDX706/707FHEV电池车间项目涉及长安福特全新一代锐界和长安林肯全新一代航海家混动版2款车型,项目投资估算8,676万元,计划竣工日期为2023年10月23日。从项目时间节点来看,预计新车将于2023年年底上市。

比亚迪支援林肯-供给电池技术 航海家将推出HEV版-图7

新车交强险购买数显示,林肯航海家2022年全年销量为17,424辆,同比下降9.45%;今年1月,其销量为1,056辆,同比暴跌54.97%。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