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肯航海家销量暴跌56% 4S店降价4万!优惠将再增加

新车交强险购买数显示,今年11月,林肯航海家仅售出959辆,同比暴跌55.8%。网上车市在与经销商沟通时了解到,目前购买林肯航海家最多能优惠4万元左右。考虑到新一代林肯航海家已在工信部进行申报,随着新车上市的临近,不排除现款车型的优惠力度将进一步扩大。

林肯航海家销量暴跌56 4S店降价3万清库优惠再增加-图1

林肯航海家销量暴跌56 4S店降价3万清库优惠再增加-图2

林肯航海家销量暴跌56 4S店降价3万清库优惠再增加-图3

林肯航海家销量暴跌56 4S店降价3万清库优惠再增加-图4

林肯航海家销量暴跌56 4S店降价4万优惠将再增加-图1

在售的是林肯航海家分为2022款和2021款,前者于今年4月上市,仅推出一款官方指导价为40.58万元的2.7T V6尊雅版车型;如果您在今年12月31日(含)前购买2021款林肯航海家2.0T车型,还可享购置税全免的优惠政策。

林肯航海家官方起售价为32.88万元,比同级的奔驰GLC、宝马X3和奥迪Q5L都便宜很多,并且还提供对手没有的六缸车型。尽管产品力和性价比都很突出,但林肯航海家还是暴露出品牌力较弱的问题,市场表现远不及上述竞品。面对销量的持续滑坡,林肯不得不采取“以价换量”的策略,长此以往将对品牌造成负面影响。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