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途7款新车曝光!主打越野 PK坦克SUV、长城炮

网上车市了解到,捷途将推出包括旅行者在内的7款新车,其中X-2定位城市SUV,T1L定位轻度越野,T-2/T-3定位硬派越野SUV,P-2/P-3定位硬派越野皮卡。从产品定位来看,捷途T系列的主要竞争对手将锁定长城坦克300/500,2款皮卡车上市后将与长城炮展开竞争。

捷途旅行者发布 三大新车阵容曝光 硬核越野PK坦克-图2

捷途旅行者发布 三大新车阵容曝光 硬核越野PK坦克-图5

捷途旅行者发布 三大新车阵容曝光 硬核越野PK坦克-图6捷途旅行者

捷途旅行者发布 三大新车阵容曝光 硬核越野PK坦克-图1捷途大圣

捷途3大系列7款新车曝光全面PK长城坦克300/500-图1

捷途旅行者发布 三大新车阵容曝光 硬核越野PK坦克-图10

放眼2023年,捷途将推出旅行者和X-2两款新SUV。前者定位中型轻度越野SUV,分为5座和7座2种车型,5座版将于4月上海车展与公众见面;后者定位高于捷途大圣,车身尺寸更大。参考捷途大圣,X-2燃油版预计将搭载1.5T和1.6T发动机,混动版将搭载1.5T+3DHT动力组合,NEDC工况纯电续航将超过100km,匮电油耗或在5L/100km左右。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