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途硬派SUV内饰曝光!搭可拆卸车顶 预计15万起售

网上车市获得了捷途T-1的内饰设计图。新车是基于昆仑架构打造的捷途T-X系列首款车型,定位硬派越野,或拥有可拆卸车顶及车载无人机等配置。T-1将于明年三季度上市,预计起售价低于坦克300(19.58万起),或在15万元左右。

新车外观由前保时捷设计总监Hakan Saracoglu设计,隆起的发动机盖搭配两侧突出的翼子板,比坦克300更具硬派感。T-1车内配备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与竖状空调出风口呼应,整体风格简洁方正。中控区域也采用了较为平直的线条设计,搭配大尺寸悬浮式中控屏,以及下方造型独特的换挡杆,兼具科技感与时尚感。

捷途硬派SUV内饰曝光搭可拆卸车顶 预计15万起售-图1

下图为概念车,仅示意)

捷途硬派SUV内饰曝光搭可拆卸车顶 预计15万起售-图2

捷途硬派SUV内饰曝光搭可拆卸车顶 预计15万起售-图3

捷途硬派SUV内饰曝光搭可拆卸车顶 预计15万起售-图4

捷途硬派SUV内饰曝光搭可拆卸车顶 预计15万起售-图5

捷途硬派SUV内饰曝光搭可拆卸车顶 预计15万起售-图6

捷途硬派SUV内饰曝光搭可拆卸车顶 预计15万起售-图7

捷途T-1拥有5座和7座两种布局,其中5座版车长4.8米左右,7座版车长4.95米左右,车身长度超过坦克300,较坦克500略逊一筹。新车搭载奇瑞“鲲鹏”动力总成,提供1.6T、2.0T以及混动版3种动力组合可选。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