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全新Model 2最新消息曝光!3月1日即将发布

日前智电出行获取了特斯拉全新Model 2车型最新消息,据New Street Research执行合伙人透露,新车预计将于3月1日开幕的投资者日开幕会上正式发布(国内时间约为3月2日),并有望在今年下半年上市开售。另据Guidehouse Insights另一位分析师称,新车或将仅在中国市场推出,同时这也意味着Model 2车型或将专供国内市场销售。

特斯拉全新Model 2最新消息曝光3月1日即将发布-图1

特斯拉全新Model 2最新消息曝光3月1日即将发布-图2

特斯拉全新Model 2最新消息曝光3月1日即将发布-图3

特斯拉全新Model 2最新消息曝光3月1日即将发布-图4

根据此前埃隆·马斯克透露:制造一辆价值25,000美元的电动汽车“是从公司成立之初的梦想。” 同时,新车预计最快将于今年三季度在上海工厂开启投产工作,国产后的市场起售价有望保持在15万元左右,未来也将与宝马i3、比亚迪海豹等纯电动车型展开竞争。

特斯拉全新Model 2最新消息曝光3月1日即将发布-图5

特斯拉全新Model 2最新消息曝光3月1日即将发布-图6

特斯拉全新Model 2最新消息曝光3月1日即将发布-图7

另据New Street Research执行合伙人预测,特斯拉全新Model 2车型尺寸相比Model 3车型将下降15%,其车身总体质量将下降30%,电池体积也将缩小25%,而新车的设计、架构和制造创新也将导致Model 2的制造成本降低了约37%,并将意味着毛利率将超过20%。

网友还看了
朗逸 朗逸 9.4万起 获取底价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风云A8 风云A8 11.99万起 获取底价
轩逸 轩逸 10.86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