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欲收购奔驰!特斯拉市值飙升超越奔驰、宝马总和

作为全球最大的电动车企,特斯拉在过去的几年里取得了巨大的成功,市值一路飙升,超越了奔驰、宝马等车企的市值总和,如今已成为全球市值最高的车企。而近日特斯拉CEO马斯克在一次采访中透露了一个疯狂的计划,特斯拉可能会在不久的将来开启对奔驰的母公司戴姆勒集团的收购计划。

特斯拉预收购奔驰特斯拉市值飙升超越奔驰宝马总和-图1

特斯拉预收购奔驰特斯拉市值飙升超越奔驰宝马总和-图2

在所有车企中,特斯拉市值以一万亿美元高居榜首,是首家进入“亿万俱乐部”的车企,而奔驰母公司戴姆勒市值仅为890亿美元,在汽车市值榜单中仅占据第七位,市值不足特斯拉的十分之一,以此来看,马斯克想收购戴姆勒绝对在实力范围之内。

特斯拉预收购奔驰特斯拉市值飙升超越奔驰宝马总和-图3

特斯拉预收购奔驰特斯拉市值飙升超越奔驰宝马总和-图4

如果未来特斯拉成功收购戴姆勒,凭借着奔驰在全球极高知名度的影响下,特斯拉的品牌影响力将得到进一步提升。同时,凭借着奔驰的制造基础,特斯拉的产量至少会增加四倍,并且对特斯拉进攻欧洲市场有着战略性的价值。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