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全新Model Q曝光!3月1日公布/售价15万元

日前智电出行获悉,马斯克将在3月1日举行的特斯拉投资者日活动上,将公布特斯拉全新一代车型平台相关信息,并推出一款尺寸小于Model 3以及Model Y的全新车型。据悉,新车或将命名为“Model Q”,市场售价为2.5万美元(约为17万人民币),同级主要竞争对手涵盖了比亚迪海豚、小鹏P5等车型。

特斯拉全新平台信息曝光3月1日公布/新车型更便宜-图2

特斯拉全新平台信息曝光3月1日公布/新车型更便宜-图3

特斯拉全新Model 2曝光3月1日公布/售价17万元-图1

此前特斯拉股票分析师Loup Ventures也曾透露,Model Q车型预计将在2024年正式推出,而Loup Ventures也表示:“如果该公司过早宣布推出低价电动机车型,或将对其品牌旗下Model 3车型销量造成一定影响。”另据特斯拉官方表示,其全新车型会有很深的“中国血统”,同时这意味着新车或将专为中国市场所打造,成本也将是目前在售Model 3车型的一半,预计国产后市场起售价或将保持在15万元左右。而随着特斯拉品牌旗下新车门槛的逐步下降,未来或将在一定程度上对自主品牌入门车型销量造成一定影响。

特斯拉全新平台信息曝光3月1日公布/新车型更便宜-图4

特斯拉全新平台信息曝光3月1日公布/新车型更便宜-图5

特斯拉全新平台信息曝光3月1日公布/新车型更便宜-图6

此外,特斯拉Model Q车型也将提供全新动力电池组,其整体体积相比Model 3车型缩小了近一半,预计续航里程可达206-300km;其电池组也将融入至车身架构中,并极大程度上减轻了车身重量。

Model 2
Model 2 网友评分 : 暂无
参考价 : 暂无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