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途新揽月3月28日上市!升级爱信8AT 预计19万起售

网上车市从星途汽车经销商了解到,新揽月预计将于3月28日上市。新车换装直瀑式进气格栅,内饰采用酷似奔驰EQS的三联屏,全系搭载2.0T发动机,匹配爱信8AT变速箱,预计起售价仍将保持在19万元左右。

星途新揽月3月28日上市换爱信8AT 预计19万起售-图1

星途新揽月3月28日上市换爱信8AT 预计19万起售-图2

星途新揽月3月28日上市换爱信8AT 预计19万起售-图3

星途新揽月3月28日上市换爱信8AT 预计19万起售-图4

星途新揽月3月28日上市换爱信8AT 预计19万起售-图6

星途新揽月3月28日上市换爱信8AT 预计19万起售-图7

星途新揽月3月28日上市换爱信8AT 预计19万起售-图8

星途新揽月3月28日上市换爱信8AT 预计19万起售-图9

星途新揽月3月28日上市换爱信8AT 预计19万起售-图10

星途新揽月3月28日上市换爱信8AT 预计19万起售-图11

星途新揽月3月28日上市换爱信8AT 预计19万起售-图12

新揽月前脸与此前推出的揽月5座探享版基本一致,雾灯区域采用了镀铬装饰。内饰配备由全液晶仪表+中控屏+副驾娱乐屏组成的三联屏,方向盘也升级为星途瑶光同款样式,前排座椅调节移至门板处,后排出风口位置加入液晶触控面板。

新车增加6座版本,顶配版搭载23个扬声器、主动降噪、前排座椅带通风/加热/按摩、第二排座椅带通风/加热(6座为电动调节、7座为手动调节)、第三排座椅支持电动折叠。

星途新揽月3月28日上市换爱信8AT 预计19万起售-图13

新揽月全系搭载2.0TGDI高功率发动机(参考现款),最大功率192kW,峰值扭矩400N·m,最高车速200km/h,两驱版车型NEDC工况百公里油耗低至7.9L。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1.49L
网友评分: 4.78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