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途揽月五座探享版正式上市 2款车型/17.99万元起

5月16日,星途揽月五座探享版车型正式迎来上市,新车共推出2款不同配置车型,市场指导价区间为17.99-18.99万元。新车定位为一款中大型SUV,其整体造型与七座版车型保持一致,最大的区别在于换装了全新的前脸设计,并且采用了2+3的五座布局,动力上搭载的是2.0T高功率发动机。

星途揽月五座探享版正式上市 2款车型/17.99万元起-图1

星途揽月五座探享版正式上市 2款车型/17.99万元起-图1

从外观来看,星途揽月五座探享版的整体车身造型与七座版车型保持一致,最大的区别在于更换了全新的直瀑式进气格栅,而且前包围造型也有所调整,视觉效果更加运动。据悉,新车将新增一款名为极光绿的全新漆面供消费者选择。

星途揽月五座探享版正式上市 2款车型/17.99万元起-图3

侧面部分,新车的车身线条较为修长,一条平直的腰线贯穿头尾,增加了车侧的视觉层次感。同时,新车的前后翼子板较为突出,搭配大尺寸“花瓣”式轮毂,营造出很强的越野范儿。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970*1940*1788mm,轴距为2900mm。

星途揽月五座探享版正式上市 2款车型/17.99万元起-图1

车尾同样采用了熟悉的家族化设计,贯穿式尾灯组视觉效果出色,内部的熏黑式设计提升了运动氛围。此外,新车还配有双边共两出的排气,搭配带银色镀铬饰条的后包围,使得整个尾部动感十足。

星途揽月五座探享版正式上市 2款车型/17.99万元起-图4

星途揽月五座探享版正式上市 2款车型/17.99万元起-图5

内饰方面,新车同样延续了七座版车型的设计,双12.3英寸的贯穿式屏幕是车内的一大亮点,空调控制面板采用触控设计,科技感较为突出。此外,新车将配备全新的电子挡把,并且在中控台区域加入金属拉丝面板。最重要的是,新车将采用2+3的大五座布局,空间表现更加突出。

星途揽月五座探享版正式上市 2款车型/17.99万元起-图6

星途揽月五座探享版正式上市 2款车型/17.99万元起-图7

动力系统方面,新车将搭载一款2.0T高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192kW,峰值扭矩400N·m,与发动机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

大家都在看:带内饰氛围灯的车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1.49L
网友评分: 4.78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