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全新轿车曝光!最快年内亮相/动力大幅提升

日前智电出行获取了一组奥迪全新RS 6 e-tron车型路试谍照图片,新车预计最快将于2023年下半年正式亮相,并计划将于2024年上市开售,且有望与奥迪RS 6燃油版车型“同台销售”。同时,新车或将在2024年同步引入国内市场销售,并与即将推出的宝马i5 M60i以及梅赛德斯-AMG EQE等车型展开竞争。

奥迪全新轿车曝光最快年内亮相/动力大幅提升-图1

奥迪全新轿车曝光最快年内亮相/动力大幅提升-图2

从发布的路试谍照图片中可以看出,奥迪全新RS 6 e-tron头部装配了新能源车型独有的封闭式格栅,下方格栅选用了熏黑网状造型设计,两侧还提供了奥迪家族最新分体式LED头灯组。车身C柱位置采用了溜背式轿跑造型设计,上方预计将提供贯穿式LED尾灯组,相比宝马5系等同级车型也更具辨识度。

奥迪全新轿车曝光最快年内亮相/动力大幅提升-图3

奥迪全新轿车曝光最快年内亮相/动力大幅提升-图4

奥迪全新轿车曝光最快年内亮相/动力大幅提升-图5

奥迪全新轿车曝光最快年内亮相/动力大幅提升-图6

而动力方面,奥迪全新RS 6 e-tron将基于奥迪和保时捷共同开发的PPE平台所打造,并采用双电机进行驱动,预计最大输出功率可达530kW,峰值扭矩960N·m,最大续航里程可达600km。同时,新车也将提供800伏快充技术,并具备高达350kW的充电速率。

大家都在看:BBA里跑得最快的车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大中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11.6L
网友评分: 4.58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