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推新能源皮卡发展 福田全尺寸皮卡100度电续航达800公里

去年12月,福田全新一代全尺寸皮卡平台正式发布,成为皮卡行业2022年最受瞩目的压轴事件也是2023年最受关注的大事件,福田皮卡兑现了其推出全尺寸皮卡的承诺。平台的发布也吸引了更多粉丝的关注和讨论,基于该平台开发的产品将拥有全新架构和尺寸设计,车身尺寸达到国产皮卡之最。福田全尺寸皮卡平台的亮点还不止于此,全新平台以智能、豪华、绿色为方向,布局多维度动力领域,除了发布会上透露的全系混动起步外,据悉,基于此平台或将推出电动四驱全尺寸皮卡。

助推新能源皮卡发展 福田全尺寸皮卡100度电续航达800公里-图1

随着电动化和智能化的发展,基于P4平台打造的福田全尺寸皮卡也确定混动起步,有48V轻混、重混、纯电等不同动力产品,与此同时,国内外的皮卡市场也同样进行了产品和技术革新。

助推新能源皮卡发展 福田全尺寸皮卡100度电续航达800公里-图2

从全球皮卡行业发展走向来看,电动皮卡必将成为下一个风口。国际上早已掀起了电动皮卡的浪潮,以美国为首的皮卡企业不断推出纯电皮卡。在美国市场取得较大成功的闪电是福特旗下电动皮卡的一面旗帜。在刚发布之际订单就达到4.45万,2022年的订单也在当年5月售罄,目前订单量已突破20万辆。国内皮卡市场也开始加入电动皮卡的行列。

助推新能源皮卡发展 福田全尺寸皮卡100度电续航达800公里-图3

针对户外出行、轻度越野、极限穿越等应用场景,福田全尺寸皮卡从功能、配置全面提升越野能力,搭载智能四驱、三把锁、氮气减震、全地形轮胎、涉水喉等硬核配置,拖挂3.5T以上。还支持山地、泥地、雪地、沙漠等多种驾驶模式,让客户拥有更具驾驶乐趣,激情释放自我。

在技术创新的时代,国内皮卡市场竞争日趋白热化,市场发展程度逐渐向海外发达市场靠拢。福田全尺寸皮卡平台的发布代表着福田皮卡迈向新阶段,豪华、高端、电动四驱皮卡产品的推出,再次引领国内皮卡行业发展。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