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全新一代A8曝光!尺寸大涨/外观比宝马7系好看

日前智电出行获取了奥迪全新一代A8车型最新消息,新车计划将于2024年正式亮相,并将采用纯电形式驱动,或将命名为“A8 e-tron”。同时,新车也将基于PPE架构平台所打造,预计最快将于明年引入国内市场销售,同级主要竞争对手涵盖了梅赛德斯-奔驰EQS、宝马i7等车型。

奥迪全新一代A8曝光尺寸大涨/外观比宝马7系好看-图1

奥迪全新一代A8曝光尺寸大涨/外观比宝马7系好看-图2

奥迪全新一代A8曝光尺寸大涨/外观比宝马7系好看-图3

 

另据奥迪设计主管Marc Lichte透露,Grandsphere概念车也与全新一代A8 e-tron量产版车型保持高度相似,但并非进行1:1复刻。而Grandsphere概念车也整体采用了溜背式轿跑造型设计,头部提供了大尺寸蜂窝状格栅,两侧还配备了较为狭长的LED头灯组,相比梅赛德斯-奔驰EQS、宝马i7等车型也更具辨识度。

奥迪全新一代A8曝光尺寸大涨/外观比宝马7系好看-图4

奥迪全新一代A8曝光尺寸大涨/外观比宝马7系好看-图5

而动力部分,奥迪全新一代A8 e-tron预计将采用双电机驱动,最大输出功率可达530kW,峰值扭矩960N·m,并提供120kW·h电池组,最大续航里程可达750km。参考Grandsphere概念车车型尺寸,车身长度达到了5350mm,轴距为3190mm,其尺寸也已超越了奥迪A8L基础款车型,相比A8L霍希版车型略短。

奥迪A8
奥迪A8 网友评分 : 4.67
参考价 : 78.98万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