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时捷全新Macan曝光!比宝马X3好看/内饰更惊艳

日前智电出行获取了一组保时捷全新Macan EV车型最新外观渲染图片,新车目前已推迟至2024年正式发布,并有望在同年上半年上市开售。同时,新车也有望在2024年以进口形式引入国内市场销售,同级主要竞争对手涵盖了宝马iX3、奥迪Q6 e-tron、梅赛德斯-奔驰EQC等纯电SUV车型

保时捷全新Macan曝光比宝马X3好看/内饰更惊艳-图1

保时捷全新Macan曝光比宝马X3好看/内饰更惊艳-图2

保时捷全新Macan曝光比宝马X3好看/内饰更惊艳-图3

保时捷全新Macan曝光比宝马X3好看/内饰更惊艳-图4

从发布的外观渲染图片中可以看出,保时捷全新Macan EV头部装配了熏黑一体式进气格栅,两侧还提供分体式LED头灯组,上方则选用了点阵式造型设计。车尾部分装配了贯穿式LED尾灯组,上方预计将提供自适应扰流板,相比同级竞争车型宝马iX3、梅赛德斯-EQC等车型也更具辨识度。

保时捷全新Macan曝光比宝马X3好看/内饰更惊艳-图5

而动力部分,保时捷全新Macan EV将基于Premium Platform Electric(PPE)平台所打造,配备前后双电机进行驱动,最大输出功率可达450kW,峰值扭矩1000N·m,并提供100kW·h电池组。而内饰方面,新车配备了最新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并搭载悬浮式液晶仪表以及悬浮式液晶中控屏幕,电子换挡机构也采用了最新拨动式设计。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奥迪Q6 奥迪Q6 46.76万起 获取底价
途锐 途锐 53.38万起 获取底价
宝马X5 宝马X5 61.2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