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亚新KX3傲跑六月上市!现款清库-比哈弗H6还便宜

网上车市从起亚经销商了解到,新KX3傲跑预计将于5月量产,6月正式上市。新车外观与韩版新Seltos基本一致,车长较现款有所增加,内饰配备一体式联屏,并保留了传统机械式挡杆(韩版为旋钮式)。

在售KX3傲跑已进入产品生命末期,据经销商透露,目前购买该车可享超过2万元的现金优惠。以官方指导价12.58万元的潮流版为例,其优惠后裸车价仅需10万元出头,甚至比同级自主品牌SUV哈弗H6国潮版冠军还便宜。

起亚新KX3傲跑6月上市现款清库-比哈弗H6还便宜-图1

起亚新KX3傲跑6月上市现款清库-比哈弗H6还便宜-图2

新KX3傲跑

起亚新KX3傲跑6月上市现款清库-比哈弗H6还便宜-图3

现款

起亚新KX3傲跑6月上市现款清库-比哈弗H6还便宜-图4

起亚新KX3傲跑6月上市现款清库-比哈弗H6还便宜-图5

起亚新KX3傲跑6月上市现款清库-比哈弗H6还便宜-图6

新KX3傲跑前进气格栅经过重新设计,日间行车灯灯带延伸至中网,保险杠造型也进行了简化;车尾换装贯穿式灯组,现款装饰性排气管口被取消。

起亚新KX3傲跑6月上市现款清库-比哈弗H6还便宜-图8

新KX3傲跑采用与奔驰旗下车型相似的一体式联屏,与韩版一致。不同的是,该车配备的是和美版Seltos相同的机械式挡把。新KX3傲跑将沿用现款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4.4kW,匹配CVT无级变速箱。

大家都在看:自带备胎的那些车
赛图斯
赛图斯 网友评分 : 4.96
参考价 : 10.99万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