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亚新KX3内饰首曝!保留机械挡杆 比海外版更精致

网上车市获取到一组起亚新KX3傲跑的内饰实拍图,预计新车会在明年第一季度上市。其内饰配备一体式联屏,并加入许多本土化设计,沿用现款车型上的传统机械式挡杆(韩版为旋钮式),中控台区域也有所调整。新车外观与韩版新Seltos基本一致,配备贯穿式尾灯,车长较现款有所加长。

现款车型尾部“KX3”标识被替换成“SELTOS”,意味着其或将启用全新的名称。目前起亚在国内注册了“KIA 索奈”商标,不排除会是其中文名。

起亚新款KX3傲跑内饰首曝换双联屏 明年一季度上市-图2

起亚新KX3内饰首曝保留机械挡杆 比海外版更精致-图1

起亚新款KX3傲跑内饰首曝换双联屏 明年一季度上市-图3

起亚新款KX3傲跑内饰首曝换双联屏 明年一季度上市-图4

起亚新款KX3傲跑内饰首曝换双联屏 明年一季度上市-图5

新KX3傲跑采用与奔驰相似的一体式联屏,与韩版保持一致。不同的是,新KX3傲跑采用了与美版Seltos相同的机械式挡把,而韩版为旋钮式。新车进气格栅在视觉上比现款更大,日间行车灯灯带延伸至中网,保险杠造型也进行了简化。车尾换装贯穿式灯组,现款装饰性排气管口被取消。

起亚新款KX3傲跑内饰首曝换双联屏 明年一季度上市-图6

起亚新款KX3傲跑内饰首曝换双联屏 明年一季度上市-图7

起亚新款KX3傲跑内饰首曝换双联屏 明年一季度上市-图8

起亚新款KX3傲跑内饰首曝换双联屏 明年一季度上市-图9

起亚新款KX3傲跑内饰首曝换双联屏 明年一季度上市-图10

新车将沿用现款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4.4kW,匹配CVT无级变速箱。数据显示,今年1-10月起亚KX3傲跑累计上险量为12,555辆,同比下降44.01%,与本田缤智/XR-V等竞品存在较大差距。新车有望通过降价的方式来刺激销量增长,预计起售价将降至10万元出头(现款10.88万元)。

大家都在看:自带备胎的那些车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