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汽新一代BJ40谍照曝光!3季度量产 预计17万起售

网上车市获得了北京越野新一代BJ40(内部代号B41V)的谍照图,根据规划,新车将于第3季度开始批量生产。新一代BJ40有望换装全铝车架,尺寸大幅加长,定位将上升至中型级别。另外,新车还将配备北汽自主研发的智能全地形系统以及越野场景智能化功能,提供燃油+混动2种动力选择,预计起售价将在17万元左右。 

北京越野新BJ40实拍三季度开启量产 增混动版-图1仅示意

北京越野新BJ40实拍三季度开启量产 增混动版-图2

北京越野新BJ40谍照曝光三季度量产 增混动版-图1

北京越野新BJ40谍照曝光三季度量产 增混动版-图2

北京越野新BJ40实拍三季度开启量产 增混动版-图3

北京越野新BJ40实拍三季度开启量产 增混动版-图4

北京越野新BJ40实拍三季度开启量产 增混动版-图5

新一代BJ40将提供硬顶与软顶2种选择,车侧能看到长行程悬挂、多辐条轮圈和红色刹车卡钳。据了解,新车外观将采用全新设计,细节处将融入更多军车元素。

北京越野新BJ40谍照曝光三季度量产 增混动版-图3仅供示意

参考BJ60,新车座舱内或将配备全液晶仪表盘、悬浮式中控屏、多功能方向盘、HUD抬头显示、可发光副驾面板和电子挡把等。中控屏内集成360°全景影像、透明底盘、OTA在线升级、实时地形反馈系统和智能驾驶辅助功能。

北京越野新BJ40谍照曝光三季度量产 增混动版-图4

新一代BJ40基于积木平台打造,燃油版预计会搭载BJ60同款型号为4K31TD的航天三菱2.0T发动机,匹配8AT变速箱、四驱系统、差速器、全地形系统等越野装备。混动版搭载1.5T高效增程器,热效率高达40.5%,纯电续航里程将大于100km。

北京BJ40
北京BJ40 网友评分 : 4.76
参考价 : 13.98万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8.26L
网友评分: 4.56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