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全新X3曝光!换X7同款“大连屏”/上半年发布

日前网上车市再次获取了一组宝马全新X3车型外观渲染图片,新车目前已在海外开启冬季道路测试,预计最快将于今年上半年陆续发布。同时,新车也有望在今年上半年于国内市场开启投产工作,预计最快将于下半年上市开售,同级主要竞争对手涵盖了奔驰GLC、奥迪Q5L、凯迪拉克XT5等车型。

宝马全新X3曝光换X7同款大连屏/上半年发布-图1

宝马全新X3曝光换X7同款大连屏/上半年发布-图2

宝马全新X3曝光换X7同款大连屏/上半年发布-图3

宝马全新X3曝光换X7同款大连屏/上半年发布-图4

宝马全新X3曝光换X7同款大连屏/上半年发布-图5

从发布的外观渲染图片中可以看出,宝马全新X3车型头部装配了经典造型的双肾格栅,两侧提供全新样式的LED头灯组,下方还换装了全新造型的保险杠。车尾部分预计将选用了隐藏式排气布局,上方LED尾灯组也与宝马X5车型保持高度相似。另据海外媒体透露,新车尺寸方面也将迎来小幅提升,相比现款车型更具优势。

宝马全新X3曝光换X7同款大连屏/上半年发布-图6

宝马全新X3曝光换X7同款大连屏/上半年发布-图7

而动力方面,宝马全新X3车型将继续搭载2.0T、3.0T涡轮增压发动机,并首次加入48伏轻混系统,传动系统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提供xDrive四驱系统。此外,新车内饰也将换装全新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并搭载宝马X7同款悬浮式液晶仪表+液晶中控一体式曲面屏幕,下方也将升级为电子拨动式换挡机构。

大家都在看:适合90后开的车
宝马X3(进口)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