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全新一代X3曝光!前脸酷似3系/亮点都在动力上

日前网上车市获取了一组宝马全新一代X3 M50i车型路试谍照图片,新车可视为产品序列旗下的顶级运动版车型,并计划将于2024年内正式推出。同时,新车未来也将继续与梅赛德斯-奔驰GLC、奥迪Q5、凯迪拉克XT5等车型展开竞争。

宝马全新一代X3曝光前脸酷似3系/亮点都在动力上-图1

宝马全新一代X3曝光前脸酷似3系/亮点都在动力上-图2

从此前发布的外观渲染图片以及路试谍照图片中可以看出,宝马全新一代X3 M50i车型头部预计将装配经典造型的熏黑双肾格栅,量产版车型两侧将配备激光LED头灯组,整体造型设计与品牌旗下新款3系车型较为相似。车身侧面升级了隐藏式门把手,尾部装配了双边双出式排气布局。

宝马全新一代X3曝光前脸酷似3系/亮点都在动力上-图3

宝马全新一代X3曝光前脸酷似3系/亮点都在动力上-图4

宝马全新一代X3曝光前脸酷似3系/亮点都在动力上-图5

另据海外媒体透露,宝马全新一代X3 M50i车型将搭载3.0T直列六缸双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提供xDrive四驱系统。同时,新车也将首次配备48伏轻混系统,其动力参数预计将与X3 M基础款车型相媲美。

大家都在看:适合90后开的车
宝马X3(进口)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