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新锐界内饰实拍!换一米长大屏 预计4月上市

网上车市获得了长安福特全新一代锐界的内饰实拍图:新车采用和全新蒙迪欧相似的1米长贯穿式大屏,方向盘为双D形样式。全新锐界将提供燃油和混动2种动力版本,预计将于今年4月上海车展正式上市。

福特新锐界内饰实拍换一米长大屏 预计4月上市-图1

福特新锐界换一米大屏最快4月上市 现款优惠超4万-图1

福特新锐界换一米大屏最快4月上市 现款优惠超4万-图3

燃油版

福特新锐界换一米大屏最快4月上市 现款优惠超4万-图5

福特新锐界换一米大屏最快4月上市 现款优惠超4万-图6

福特新锐界换一米大屏最快4月上市 现款优惠超4万-图8

全新锐界配备的1米长屏幕和全新蒙迪欧略有不同,液晶仪表区域采用后置设计,与中控屏形成了角度差,现款旋钮式挡把调整为传统的拨杆式电子挡把。新车采用常规的2+3+2座椅布局,不知是否会像福特领裕一样,在中高配车型上提供乘坐体验更佳的2+2+3布局。

福特新锐界换一米大屏最快4月上市 现款优惠超4万-图9

福特新锐界换一米大屏最快4月上市 现款优惠超4万-图10

混动版

全新锐界燃油版换装点阵式进气格栅,混动版为熏黑蜂窝状结构,全新LED灯组造型与贯穿式镀铬饰条相连;车侧采用悬浮式车顶,C、D柱间距有所加大,并悬挂“L”字样标识;车尾配备贯穿式灯组。

新车燃油版搭载型号为CAF484WQC4的2.0T发动机,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混动版搭载型号为CAF484WQH0的2.0T发动机,最大功率202kW,镍钴锰酸锂蓄电池由比亚迪提供。

锐界
锐界 网友评分 : 4.9
参考价 : 22.98万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