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新款途锐实车曝光!上半年推出/动力超宝马X5

日前智电出行获取了一组大众新款途锐车型路试实车图片,新车目前正在海外道路进行紧张的测试中,预计最快将于今年上半年陆续推出。同时,新车也有望在今年继续以进口形式引入国内市场销售,同级主要竞争对手涵盖了福特探险者、丰田普拉多等车型。

大众新款途锐实车曝光上半年推出/动力超宝马X5-图1

大众新款途锐实车曝光上半年推出/动力超宝马X5-图2

大众新款途锐实车曝光上半年推出/动力超宝马X5-图3

从发布的路试实车图片中可以看出,大众新款途锐预计将继续使用金属多横幅式进气格栅,两侧提供了全新造型LED头灯组。车尾部分选用了双边单出式排气布局,上方LED尾灯组造型也到了升级优化。另据海外媒体透露,新车尺寸方面也将迎来小幅提升,相比现款车型也将更具优势。

大众新款途锐实车曝光上半年推出/动力超宝马X5-图4

大众新款途锐实车曝光上半年推出/动力超宝马X5-图5

大众新款途锐实车曝光上半年推出/动力超宝马X5-图6

而动力方面,大众新款途锐R车型预计将继续搭载3.0T涡轮增压发动机+电动机所组成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传动系统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配备四驱系统,其动力参数也已超越宝马X5 3.0T车型。此外,基础款车型也将搭载3.0T涡轮增压+48伏轻混系统。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1.15L
网友评分: 4.8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