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跑中大型SUV谍照曝光!或命名B11 预计25万起售

智电出行获悉,零跑汽车将在今年下半年发布一款基于B平台打造的全新中大型SUV,该车提供6/7座布局,搭载增程和纯电2种动力。目前零跑汽车正在对B11车型导入涂装车间生产线技改项目进行招标,其或将命名为B11(零跑车型代号即为最终命名)。参考零跑现有产品的定价,预计B11的起售价将在25万元左右。

零跑中大型SUV谍照曝光或命名B11 预计25万起售-图1

零跑中大型SUV谍照曝光或命名B11 预计25万起售-图2

零跑中大型SUV谍照曝光或命名B11 预计25万起售-图3

零跑中大型SUV谍照曝光或命名B11 预计25万起售-图4

零跑中大型SUV谍照曝光或命名B11 预计25万起售-图5

零跑中大型SUV谍照曝光或命名B11 预计25万起售-图6

从重伪路试图来看,新车造型方正魁梧,车尾左侧配有充电接口,右侧配有加油口。零跑今年将推出CTC 2.0技术,可兼容800伏高压平台超级快充,预计B11纯电版车型将首发搭载。

零跑中大型SUV谍照曝光或命名B11 预计25万起售-图1

零跑汽车将于2023-2025年间陆续推出7款新车,包括2款轿车和5款SUV。零跑整车架构将覆盖A/B/C三大平台,轴距2400-3100mm,车长3600-5200mm,覆盖A0级至C级,均提供纯电+增程动力。

零跑C11
零跑C11 网友评分 : 4.91
参考价 : 14.88万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