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旗HQ9三大健康安全挑战秀肌肉

聊到汽车,人们关注点往往在汽车动力、油耗、外观内饰等方面,对于看不见的安全部分,往往容易忽视。舍得在安全上下功夫,花成本的车企才是良心企业,特别是MPV车型,更是需要在安全领域重点下苦工。

红旗品牌对于造车这件事,一直有着自己不同的理解和追求,特别是在安全方面绝不含糊。今天想聊的就是红旗HQ9这款车型在安全方面的表现,让我们一起看看红旗HQ9安全性能有哪些硬实力。

红旗HQ9三大健康安全挑战秀肌肉-图1

100℃温差极限挑战,极寒极热环境考验红旗热管理

第一个实验,将红旗HQ9放置于专业环境温度箱内,环境温度箱可模拟零上70摄氏度-零下30摄氏度箱内环境温度。在最大100℃的温差下,在这么大的温差情况下,车内人员会是什么感受呢。

红旗HQ9三大健康安全挑战秀肌肉-图2

我国北方寒冷,冬天气温降低到零下30度,南方夏天炎热,气温40度,无论是对人还是车都是严酷的考验,实验模拟了这些严酷的用车环境,对HQ9的热舒适性进行极限温差下的考验。车辆在极限温差下的热管理水平以及体感温度通过空调和车身结构整体隔热隔寒的“恒温”水平如何。

实验结果:箱内-30摄氏度时,车内温度24摄氏度;箱内70摄氏度时,车内温度24.9摄氏度

可以得出结论,在极限的100℃温差下,红旗HQ9车内的冷热管理以及车内恒温效果出色,让处于车内的乘客在体感舒适性方面,获得极大的舒适性安全。

超高温VOC挥发实验,极高温环境测试车内健康环境

新车在高温环境下,如果用料不好,容易挥发对人体有害的物质,VOC挥发实验规划红旗HQ9在70摄氏度高温环境下,通过车内VOC有害挥发物测试仪器记录HQ9的有机挥发物。

看看实验结果,针对HQ9在高温下的挥发物进行专业测定,HQ9本身高温挥发物的各项指标远低于国家标准。

红旗HQ9三大健康安全挑战秀肌肉-图3

由此可见,红旗HQ9车内真皮组件和其他零部件,运用高环保材料,VOC控制水平变现优秀,同时红旗HQ9的森林氧吧空气净化系统,快速更迭新风,进一步对车内空气进行净化,让车内乘客能够享受更清新更健康的空气环境,确保身体健康。

迷雾终结者测试,净化装置挑战真实烟雾

众所周知,空气质量越来越差,雾霾天气对人体健康是极大的挑战,所以实验规划测试车辆在温度箱中,箱内温度为30摄氏度,通过道具在环境箱中释放“烟雾弹”,开启车辆内循环,测试红旗HQ9的PM2.5净化水平。

红旗HQ9三大健康安全挑战秀肌肉-图4

让我们看看实验结果如何,经过50min的车内循环,箱内PM2.5 500,车内PM2.5 11。对比同样环境下使用国外知名品牌空气净化器,净化耗时58min。

由此可见,红旗HQ9在全系中标配空气净化装置,运行效果优秀,可对外界各类颗粒物有效净化,保障乘员健康。

红旗HQ9三大健康安全挑战秀肌肉-图5

安全,在红旗看来已不仅仅是通常的碰撞安全,而是上升到更广义层面,健康安全也是非常重要的一环,正如这次三大挑战实验所涉及的热管理、挥发性管理、空气净化。

为了满足用户对于安全健康方面的需求,红旗HQ9三大健康安全挑战表现优秀,这就是红旗品牌的安全生态化思维,用心造车,给用户更加安心的驾驶和乘坐体验。

声明:本文由车市号作者撰写,仅代表个人观点,不代表网上车市。文中部分图片来源网络,感谢原作者。

网友还看了
赛那 赛那 30.98万起 获取底价
威霆 威霆 29.38万起 获取底价
小鹏X9 小鹏X9 35.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