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旗HQ9对于安全它有话说!

如今,消费者对汽车的安全性要求越来越高。以前我们在买车的时候经常会关注这款车的主动/被动安全性如何!经常忽略车辆内部健康等安全问题。而就在不久前,作为“新中国豪华品牌”的红旗汽车,发起了一项3大健康安全创意挑战。而这次挑战中的车辆正是我们所熟知的红旗HQ9。那么红旗是如何围绕健康安全展开的呢?我们继续看!

红旗高标准“安全”的理念初心

实验1:100摄氏度温差极限挑战,冰火两重天考验红旗热管理

红旗HQ9对于安全它有话说-图1

在第一项挑战环节中,红旗对HQ9进行了100摄氏度温差极限挑战。将车辆放置在一个温度箱中,该温度箱可模拟零上70摄氏度—零下30摄氏度的温度。在温度接近100摄氏度的环境下,对于红旗HQ9车内各维度舒适性、环境温度、热舒适性等表现进行考验。而这项冰火两重天测试,就是重点考验了红旗HQ9的热管理系统。

红旗HQ9对于安全它有话说-图2

最后的试验结果是:箱内零下30摄氏度时,车辆内部温度24摄氏度;箱内70摄氏度时,汽车内部显示的温度为24.9摄氏度。

通过实验人员的测试,红旗HQ9在温度为100摄氏度极限温度下,车辆内部的冷热管理以及车内恒温效果均达到很好的效果。之所以能有这种好的表现,除了出色的机械素质,更重要的是,空调和隔热隔寒处理的车身结构,也表现出足够优秀。

实验2:超高温VOC挥发测试

红旗HQ9对于安全它有话说-图3

在第二项测试中,专业人员对红旗HQ9在70摄氏度的超高温环境下,对车内VOC(挥发性有机化合物)进行检测,并用有害挥发物测试仪器记录红旗HQ9的有机挥发物数值。

红旗HQ9对于安全它有话说-图4

经过测试红旗HQ9在超高温环境下,自身高温挥发物的各项指标远低于国家标准。而这还多亏于红旗HQ9车内真皮组件以及其它组件,都是高环保材料,所以VOC(挥发性有机化合物)控制非常好,与此同时红旗HQ9车内还配备了森林氧吧空气净化系统,可以让车内的空气迅速得到净化。

实验3:迷雾终结者测试

最后一项是“迷雾终结者”的考验,这项挑战是将车辆放置在30摄氏度的温度箱内,并通过在箱内放置“烟雾弹”,再打开内循环,来检测车内PM2.5的净化水平。

红旗HQ9对于安全它有话说-图5

红旗HQ9经过50分钟的车内循环,车内PM2.5数值降至11,而在这个时候,箱内PM2.5数值已经高到500。某些人看到这样的净化时间一定会在键盘上打字说:“太久了”。但你知道吗?在同样环境下使用国外某知名品牌空气净化器,最终净化耗时是58分钟,比红旗HQ9还多了8分钟。从这一点来看,红旗HQ9的空气净化实力完全可以算是佼佼者了。而且这套强大的空气净化系统,也是所有车系的标准配置。

写在最后

上面提到的这三种测试(热管理、挥发性管理、净化空气),虽然在平时我们不会遇到,甚至遇不到。但红旗则通过这种极限测试来告诉消费者,我们的车辆并不是一辆“外强中干”的车辆,我们通过实战检验自己。所以说,安全,是铭刻在红旗品牌骨子里的基因;用户的感受,才是品牌发展的圆心。红旗也不愧为“安全生态引领者”。

声明:本文由车市号作者撰写,仅代表个人观点,不代表网上车市。文中部分图片来源网络,感谢原作者。

网友还看了
赛那 赛那 30.98万起 获取底价
威霆 威霆 29.38万起 获取底价
小鹏X9 小鹏X9 35.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