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战100℃极限温差红旗HQ9展现硬核实力,诠释极致健康座舱

随着汽车产业的发展,汽车早已不再是一个只会遮风挡雨的交通工具,而是成为守护家人,陪伴家人的“第三空间”,因此大家对汽车安全也更加看重。安全为本,健康当先。一直以来,红旗品牌始终以领先行业的顶级安全、健康,不断推动用户极致体验升级。

挑战100℃极限温差红旗HQ9展现硬核实力诠释极致健康座舱-图1

前不久,一汽红旗进行了一场“跨越100度温差”冰火两重天的极限挑战,通过对红旗HQ9进行的极低温、极高温、封闭烟雾等健康安全的多维度“试炼”,向我们展示了红旗HQ9的硬核实力。

挑战100℃极限温差红旗HQ9展现硬核实力诠释极致健康座舱-图2

100℃温差极限挑战,冰火两重天考验红旗热管理

首先将红旗HQ9置于专业环境温度箱内,环境温度箱可模拟零上70摄氏度-零下30摄氏度箱内环境温度。在最大100℃的温差下,实验工程师体验红旗HQ9车内各个维度舒适性、环境温度等体感表现。在这个环节中我们可以看到哪怕是极限温差下,红旗HQ9车内的冷热管理以及车内恒温效果依然出色,车内的乘客体感舒适,获得极大的舒适性安全。

挑战100℃极限温差红旗HQ9展现硬核实力诠释极致健康座舱-图3

超高温VOC挥发测试,极高温环境测试车内健康

很多朋友都有这种经历,当车辆暴晒在太阳下,打开车门会有一种刺鼻的味道散发出来。那是因为在高温环境下,车内的挥发出了很多有害物质,对我们的人体有极大的危害。超高温VOC挥发测试就是让红旗HQ9处于高温环境下,再通过车内VOC有害挥发物测试仪器记录HQ9的有机挥发物。

挑战100℃极限温差红旗HQ9展现硬核实力诠释极致健康座舱-图4

通过实验工程师们发现即使在高温环境下,红旗HQ9高温挥发物的各项指标依然处于级别优秀水平,这要归功于红旗HQ9车内运用的大量高环保材质。

挑战100℃极限温差红旗HQ9展现硬核实力诠释极致健康座舱-图5

迷雾终结者测试,净化装置挑战真实烟雾

PM2.5是指大气中直径小于或等于2.5微米的颗粒物,也称为可入肺颗粒物。细微颗粒物对人身体会产生较大危害,尤其是敏感人群。此环节通过向环境箱中投放“烟雾弹”,并开启车辆的外循环,查看车内的PM2.5水平是否会有明显上升。通过观察,工程师们发现红旗HQ9的空气过滤系统,能够有效地对环境箱中的各类颗粒物进行阻击隔绝,就像是为车辆佩戴了N95口罩,从而为车内乘客提供清新的空气,负氧离子发生器还能缓解疲劳、祛除异味。

挑战100℃极限温差红旗HQ9展现硬核实力诠释极致健康座舱-图6

写在最后:

通过以上“自虐”式的测试,让我们“见识”了红旗HQ9的硬核品质,即使是如此严苛的环境状态下,红旗HQ9依旧给出了优异的表现。红旗HQ9为我们展现了以全球领先、红旗品牌专属的五星健康座舱标准,打造出极致健康的驾乘环境,全方位地为驾乘人员保驾护航。作为一款兼顾商务和家庭出行的豪华MPV,红旗HQ9将高端MPV产品的安全健康标准提升到了一个崭新高度,成为行业安全生态引领者

 声明:本文由车市号作者撰写,仅代表个人观点,不代表网上车市。文中部分图片来源网络,感谢原作者。

网友还看了
赛那 赛那 30.98万起 获取底价
威霆 威霆 29.38万起 获取底价
小鹏X9 小鹏X9 35.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