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为本,健康当先 红旗HQ9安全生态引领者

近日,面对极低温、极高温和封闭烟雾等“健康安全创意挑战”,红旗HQ9用优异的成绩给广大消费者交出了满意的答卷。

安全为本健康当先 红旗HQ9安全生态引领者-图1

首先100℃温差极限挑战,将红旗HQ9置于专业环境温度箱内,通过零上70℃,零下30℃的极限温差之下来检验车辆的热管理水平以及体感温度通过空调和车身结构整体隔热隔寒的“恒温”水平如何。结果毋庸置疑,红旗HQ9车内的冷热管理以及车内恒温效果出色,无论是环境温度超高或极低,红旗HQ9车内的冷热管理以及车内恒温效果表现非常出色,让处于车内的乘客在体感舒适性方面,获得极大的舒适性安全。

安全为本健康当先 红旗HQ9安全生态引领者-图2

第二项,超高温VOC挥发测试。将车辆处于高温环境下,通过车内VOC有害挥发物测试仪器记录车辆内部有害物的挥发。结果相信不用我说大家也能猜出一二,HQ9车内真皮组件和其他零部件,运用高环保材料,本身VOC控制水平就很出色,即便是在超高温的环境下也并不会出现有害物质挥发的情况。

安全为本健康当先 红旗HQ9安全生态引领者-图3

第三项便是真实的烟雾测试,通过道具在环境箱中释放“烟雾弹”,开启车辆内循环,查看车内的PM2.5水平是否会有明显上升。红旗HQ9标配的空气净化系统,有效对环境中的各类颗粒物进行阻击隔绝。经过50min的车内循环,箱内PM2.5 500,车内PM2.5 11。对比同样环境下使用国外知名品牌空气净化器,净化耗时58min。可见红旗品牌对于健康安全的标准有多高。

安全为本健康当先 红旗HQ9安全生态引领者-图4

不仅如此,在主动安全和被动安全上,红旗HQ9同样做得非常出色,以水平视角100°摄像头+毫米波雷达的融合方案大幅度提升智能驾驶辅助系统的安全性能,创新升级的AEB紧急制动功能拥有夜间行人识别、两轮车识别等行业领先的识别能力。除此之外,红旗HQ9还搭载全面升级“坚甲”车身,高强度钢整体运用比例高达车身钢材68%,全车构建纵梁、B柱等9个“H型”高强度稳定承载框架,全方位加强碰撞强度,有效保障车内人员安全。超长保压侧气帘、预紧式安全带、蜂窝式保险杠骨架等等一些列安全配置,可以说是真正的人性化安全出行。

安全为本健康当先 红旗HQ9安全生态引领者-图5

汽车在当下消费者眼中已经不单单是“代步工具”这单一代词,而是人们生活中除了家庭、工作外不可或缺的“第三空间”。随着生活水平和消费水平的不断进步,当下消费者选车时更看重的是“安全与健康”。本着安全为本,健康当先的本质,红旗品牌不断推动用户的极致体验,前不久上市的红旗HQ9更是开创了国产品牌高端MPV的先河,不仅穿成了红旗“国车”的基因,更是树立了安全、车舱健康等方面的新标杆。

 声明:本文由车市号作者撰写,仅代表个人观点,不代表网上车市。文中部分图片来源网络,感谢原作者。

网友还看了
赛那 赛那 29.98万起 获取底价
威霆 威霆 29.38万起 获取底价
小鹏X9 小鹏X9 35.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