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版“库里南”曝光!尺寸比国产X5还大/今年推出

日前智电出行获取了丰田全新SUV车型最新消息,新车或将命名为“世纪SUV”,定位品牌旗下中大型SUV,并计划将于今年年内陆续推出。因其整体外观设计与劳斯莱斯旗下库里南较为相似,也可视为“丰田版库里南”车型,且有望在下半年进口引入国内市场销售。

丰田版库里南曝光尺寸比国产X5还大/今年推出-图1

丰田版库里南曝光尺寸比国产X5还大/今年推出-图2

丰田版库里南曝光尺寸比国产X5还大/今年推出-图3

丰田版库里南曝光尺寸比国产X5还大/今年推出-图4

丰田版库里南曝光尺寸比国产X5还大/今年推出-图5

从此前发布的外观渲染图片中可以看出,丰田世纪SUV头部装配了矩阵式LED头灯组,并配备金属网格状进气格栅。车尾部分预计将选用隐藏式排气布局,上方还将装配贯穿式LED尾灯组。另据海外媒体透露,新车长宽高分分别为5200×1950×1750mm,轴距为3000mm,其车身长度也已超越国产宝马X5车型(长度为5060mm)。

丰田版库里南曝光尺寸比国产X5还大/今年推出-图6

丰田版库里南曝光尺寸比国产X5还大/今年推出-图7

上图为海外世纪轿车内饰

而动力方面,丰田世纪SUV将搭载一台3.5T双涡轮增压发动机+电动机所组成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传动系统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配备四驱系统。另据海外媒体透露,新车售价区间预计将保持在1000万-1500万日元之间(约为53-79万人民币)。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7 问界M7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5 问界M5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