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大号汉兰达”开售!比大众途昂大/进口引入

目前丰田全新红杉车型已在海外市场正式开售,新车共计推出了5款车型供消费者选购,海外市场起售价为58,300美元(约为40万人民币),并将于今年三季度陆续开启交付工作。因其尺寸优于汉兰达车型,可视为“大号汉兰达”车型。同时,新车未来或将将以进口形式引入国内市场销售,并将与即将引入国内市场销售的雪佛兰Tahoe以及诸多旗舰级SUV车型展开竞争。

丰田大号汉兰达开售尺寸比X5大/搭3.5T引擎-图1

丰田大号汉兰达开售尺寸比X5大/搭3.5T引擎-图2

丰田大号汉兰达开售尺寸比X5大/搭3.5T引擎-图3

据悉,丰田全新红杉将全系配备3.5T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326kW,峰值扭矩790N·m,传动系统匹配10速手自一体变速箱,部分车型还将提供四驱系统。

丰田大号汉兰达开售尺寸比X5大/搭3.5T引擎-图4

丰田大号汉兰达开售尺寸比X5大/搭3.5T引擎-图5

同时,丰田全新红杉定位全尺寸旗舰级SUV车型,其车身尺寸也已全面超越了大众途昂车型,并可与奔驰GLS、宝马X7车型尺寸相媲美,同时市场售价相比前两者也更具性价比。此外,新车内饰也将配备12.3英寸液晶数字仪表盘以及8英寸悬浮式液晶中控屏幕。同时,新车还将提供Toyota Safety Sense 2.5驾驶员辅助系统套件,其中涵盖了行人和自行车检测功能的预碰撞系统,该系统可以在即将发生碰撞时进行主动制动。

丰田大号汉兰达开售尺寸比X5大/搭3.5T引擎-图6

丰田大号汉兰达开售尺寸比X5大/搭3.5T引擎-图7

而TRD Pro车型还将提供锁定后差速器和越野悬架,并提供了多地形驾驶模式选择、爬行控制和下坡辅助控制等。此外,新车还将提供TRD Sport和 TRD Off-Road套件选项,并增加了Bilstein减震器、20英TRD轮毂、红色一键启动按键、TRD换档器以及铝制踏板等。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7 问界M7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5 问界M5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