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大号汉兰达”实拍!进口引入国内/比途昂还大

日前网上车市获取了一组丰田全新一代红杉车型实拍图片,新车目前已在海外部分国家上市开售,因其尺寸优于品牌旗下汉兰达以及即将推出的Grand Highlander车型,也可视其为“大号汉兰达”。同时,新车也有望在今年年底前或2023年以进口形式引入国内市场销售。

丰田大号汉兰达实拍进口引入国内/比途昂还大-图1

丰田大号汉兰达实拍进口引入国内/比途昂还大-图2

据悉,丰田全新一代红杉将搭载雷克萨斯LX车型相同的3.5T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326kW,峰值扭矩790N·m,传动系统匹配10速手自一体变速箱,部分车型还将提供四驱系统。

丰田大号汉兰达实拍进口引入国内/比途昂还大-图3

丰田大号汉兰达实拍进口引入国内/比途昂还大-图4

丰田大号汉兰达实拍进口引入国内/比途昂还大-图5

从发布的实拍图片中可以看出,丰田全新一代红杉前脸装配了蜂窝状进气格栅,两侧还提供了全新造型的LED头灯组,其整体设计也与广汽传祺旗下GS8车型较为相似。车尾部分选用了隐藏式排气布局,上方LED尾灯组延伸至车身C柱位置。此外,新车定位为品牌旗下全尺寸大型旗舰SUV,相比国内市场中大众途昂、福特探险者车型还要大一圈。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7 问界M7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5 问界M5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