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广州车展:红旗H6正式亮相

2022广州车展于12月30日正式开幕,在本届车展上,一汽红旗H6正式亮相,新车是品牌向年轻化设计转型的重要车型,其采用了极富攻击性的设计语言,动力上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据了解,新车将于新春时节开始接受预定。按照红旗的规划,2023年品牌将推出5款全新车型,其中包括2款电动车。

2022广州车展红旗H6正式亮相-图1

从外观来看,红旗H6整体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化设计语言,并在此基础上加入了更多的运动化设计元素。细节方面,前格栅两侧的线条更加粗壮,内部采用了点阵式布局,发动机盖上方的筋线微微凸起,搭配向后延伸的车标,展现出十足的气势。

2022广州车展红旗H6正式亮相-图2

侧面部分,新车与同品牌其它车型有着明显的不同,侧面的腰线凸起为其增色不少,溜背式的设计让这款车看上去更加时尚、动感。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990/1880/1455mm,轴距为2920mm。

2022广州车展红旗H6正式亮相-图3

2022广州车展红旗H6正式亮相-图4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一台2.0T发动机,相比红旗H5的参数有所提升,其最大净功率为180kW,预计传动系统依旧会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WLTC油耗为6.55L/100km。

网友还看了
凯美瑞 凯美瑞 17.18万起 获取底价
雅阁 雅阁 17.98万起 获取底价
帕萨特 帕萨特 18.19万起 获取底价
Model 3 Model 3 24.59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