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旗“H5运动版”内饰曝光!一体式座椅 或17万起售

网上车市获得了一组红旗H6(代号C101)的内饰谍照,新车内饰设计与H5基本一致,主要的变化是换装了一体式座椅。红旗H6定位中型轿跑车,年产能为3万辆,可视作“H5运动版”。参考红旗全新H5的定价策略,预计H6的起售价在17万元左右,新车上市后将与本田雅阁、丰田凯美瑞等同价位车型展开竞争。

红旗H5运动版内饰曝光一体式座椅 或17万起售-图1

红旗H5运动版内饰曝光一体式座椅 或17万起售-图1

红旗H5运动版内饰曝光一体式座椅 或17万起售-图2

红旗H5运动版内饰曝光一体式座椅 或17万起售-图3

红旗H5运动版内饰曝光一体式座椅 或17万起售-图4

红旗H5运动版内饰曝光一体式座椅 或17万起售-图5

红旗H5运动版内饰曝光一体式座椅 或17万起售-图7

红旗H5运动版内饰曝光一体式座椅 或17万起售-图1

红旗H6内饰比较简约,主驾驶位配有全液晶仪表,竖置中控屏上方为空调出风口,下方保留部分实体按键,与奔驰C级、特斯拉Model S设计比较接近。新车一体式座椅加入白色元素进行点缀,可能是受限于溜背造型,全景天窗改为了普通天窗。红旗H6外观细节的变化让整车看上去更运动,采用造型犀利的前后保险杠、掀背式尾门以及中置双出排气。

红旗H5运动版内饰曝光一体式座椅 或17万起售-图8

红旗H6的整体尺寸预计与全新H5比较接近,预计会搭载与全新H5相同的1.5T、2.0T、1.5T HEV三种动力,其中1.5T车型匹配7DCT变速箱,2.0T车型匹配8AT变速箱。此前红旗还发布了H6驾控性(A级)认证,兼顾舒适和运动属性。(图片来源于网络)

红旗H6
红旗H6 网友评分 : 4.98
参考价 : 19.28万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