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广州车展:魏牌蓝山DHT-PHEV亮相

2022广州车展于12月30日正式开幕,在本届车展上,魏牌旗下全新车型——蓝山正式亮相,新车定位为一款中大型SUV,售价预计在35-40万元左右,车内采用六座布局,并在动力上搭载DHT-PHEV插混系统,综合续航里程将超过1200km。

2022广州车展魏牌蓝山DHT-PHEV亮相-图1

从外观来看,新车的整体设计较为简洁,并在其中加入了具有家族化标志的设计元素,分体式大灯组造型犀利,下方的梯形进气口不仅能够起到为动力系统散热的效果,还增加了前脸的视觉冲击力。

2022广州车展魏牌蓝山DHT-PHEV亮相-图2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5156/1980/1805mm,轴距为3050mm。车尾配备了贯穿式尾灯组,并加入了熏黑式设计,细节处的镀铬装饰让尾部看上去更加精致,而双边共两出的排气也为其增添了一丝运动气息。

2022广州车展魏牌蓝山DHT-PHEV亮相-图3

动力部分,蓝山将搭载包含1.5T发动机、电动机、三元锂电池组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WLTC工况纯电续航里程180公里,馈电状态油耗6.7L/100km。据此前工信部数据,新车的发动机最大功率154马力,WLTC综合续航里程超过1200公里,WLTC综合油耗表现为0.75L/100km。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4.47L
网友评分: 4.86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