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款奔驰GLC轿跑正式上市 46.08万元起售

梅赛德斯奔驰刚刚上市最新2021款GLC轿跑SUV车型,官方给出的指导价格在46.08万元到59.88万元,共有3个版本。外观十分运动,但是遗憾的是内饰方面较上一代没有进行太多的调整。

2021款奔驰GLC轿跑车型运动外观豪华内饰-图1

新款的GLC Coupe车型中网沿用了上一代设计,搭配溜背式造型,以及奔驰SUV Coupe车型的传统翘臀搭配双边排气,从外观上看运动范儿依旧十足。内饰方面和GLC保持一致,依旧采用的是全液晶仪表盘和悬浮式中控屏幕,而E级和S级的一体式大屏仍然没有安装在GLC和GLC Coupe车型上。而推出的这三款车型分别是GLC 260和GLC 300以及GLC 300 4MATIC AMG Line,全系标配4MATIC四驱系统。三款车型都搭载了2.0T发动机,分别为145千瓦和190千瓦,而GLC 300 4MATIC AMG Line与GLC 300动力配置方面相同。在价格方面GLC 260为46.08万元;GLC 300为51.88万元;GLC 300 4MATIC AMG Line为59.88万元。

2021款奔驰GLC轿跑车型运动外观豪华内饰-图2

价格较上一代有小幅上涨,不过依旧不影响奔驰GLC Coupe车型在同价位车型中的竞争力。不过由于国内对空间的需求,和国产后加长轴距的GLC系列车型的诞生,多多少少也会对GLC Coupe系列的销量造成影响。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奥迪Q6 奥迪Q6 46.76万起 获取底价
奔驰GLC 奔驰GLC 42.78万起 获取底价
理想L9 理想L9 42.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3.56L
网友评分: 4.39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