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致408X内饰实拍!搭载中控副屏+电子挡把

网上车市获得了标致408X在国内的内饰实拍图,新车将于明年1月5日正式首发。经销店销售员表示,标致408X将搭载3D显示仪表盘、多功能方向盘、8色氛围灯、i-Toggles触控副屏、电子拨杆式挡把和最新的智能车机系统。

标致408X内饰实拍搭载中控副屏+电子挡把-图1

标致408X内饰实拍搭载中控副屏+电子挡把-图2

标致408X内饰实拍搭载中控副屏+电子挡把-图3

标致408X内饰实拍搭载中控副屏+电子挡把-图4

标致408X内饰实拍搭载中控副屏+电子挡把-图5

标致408X内饰实拍搭载中控副屏+电子挡把-图6

新车采用标致i-Cockpit唯我座舱设计,配备液晶仪表盘、电子换挡把、10英寸中控屏、电动折叠外后视镜和后排隐私玻璃,高配车型还提供方向盘加热、环境氛围灯、自清洁倒车影像、无钥匙进入、中控触控副屏、运动座椅和劲浪高保真音响。

在智能化方面,标致408X将配备高阶驾驶辅助系统,包含自适应巡航控制、车道偏离预警、夜视辅助、360全景影像、远程盲点监控、自动紧急制动和泊车辅助。

标致408X内饰实拍搭载中控副屏+电子挡把-图7

标致408X内饰实拍搭载中控副屏+电子挡把-图8

标致408X内饰实拍搭载中控副屏+电子挡把-图9

标致408X内饰实拍搭载中控副屏+电子挡把-图10

标致408X内饰实拍搭载中控副屏+电子挡把-图11

回顾外观,标致408X采用了跨界设计风格,造型介于传统SUV和轿车之间,前脸配备无边界格栅,内部搭载扁平化狮标,两侧为家族式LED泪眼灯组。新车提供17/19英寸两种尺寸的运动轮毂可选,经典的狮爪尾灯为高配专属。

标致408X
标致408X 网友评分 : 4.94
参考价 : 14.57万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