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致408新车型曝光!年内国内首发/比凯美瑞好看

日前网上车市获取了一组标致408X车型海外实拍图片,新车目前已在海外部分地区上市开售。同时,国产标致408X最快将于今年年底前陆续发布,同级主要竞争对手涵盖了丰田凯美瑞、大众帕萨特、日产天籁、本田雅阁、雪铁龙凡尔赛C5 X等车型。

标致408新车型曝光年内国内首发/比凯美瑞好看-图1

标致408新车型曝光年内国内首发/比凯美瑞好看-图2

标致408新车型曝光年内国内首发/比凯美瑞好看-图3

从发布的实拍图片中可以看出,标致408X头部装配了网格状进气格栅,下方格栅采用了熏黑蜂窝状造型设计,两侧还提供了经典造型的“狮抓”LED头灯组。车身C柱位置选用了溜背式运动轿跑设计风格,相比丰田凯美瑞等车型更具辨识度。

标致408新车型曝光年内国内首发/比凯美瑞好看-图4

标致408新车型曝光年内国内首发/比凯美瑞好看-图5

而动力方面,国产全新标致408X预计将全系搭载1.6T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同时,新车也有望在后期陆续推出1.6T插电式混合动力版车型供消费者选购。此外,新车内饰还将配备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并搭载全液晶数字仪表以及嵌入式液晶中控屏幕,下方还提供电子拨动式换挡机构。

网友还看了
凯美瑞 凯美瑞 17.18万起 获取底价
荣威D7 荣威D7 12.58万起 获取底价
速派 速派 17.49万起 获取底价
K5凯酷 K5凯酷 16.2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