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致新SUV国内曝光!命名“408 X” 尺寸超凡尔赛C5 X

东风标致将于今年推出一款采用新LOGO的轿跑风格SUV,其原型车为海外版408,内部代号P54,与凡尔赛C5 X同平台打造。网上车市获取到该车的国内实拍图,其命名为“408 X”。新车采用点阵式中网设计,轴距比凡尔赛C5 X略长。

标致408 X的内饰与海外低配版本设计相近,并未采用高配车型的双屏设计,中控屏下方屏幕由实体按键代替。新车有望于11月开幕的广州车展首发,参考品牌定位,预计408 X的价格会比凡尔赛C5 X略高,起售价或在15万左右。

标致新SUV国内曝光命名408 X 最快11月首发-图1

图为海外版408

标致新SUV国内曝光命名408 X 最快11月首发-图2

标致新SUV国内曝光命名408 X 最快11月首发-图3

标致新SUV国内曝光命名408 X 最快11月首发-图4

国产408 X

标致新SUV国内曝光命名408 X 最快11月首发-图5

标致新SUV国内曝光命名408 X 最快11月首发-图6

海外408混动版中网为竖向点阵式设计

标致新SUV国内曝光命名408 X 尺寸超凡尔赛C5 X-图1

408 X保留了海外版408的大量设计元素,细节处应该会针对轮毂样式等融入本土化设计,其与凡尔赛C5 X在造型上有着很高的相似度,均采用跨界设计风格。考虑到标致408 X的设计更为精致,并会采用全新品牌LOGO,颜值比凡尔赛C5 X更高。参考海外版408尺寸,408 X除轴距外均不及凡尔赛C5 X。

标致新SUV国内曝光命名408 X 最快11月首发-图8

国产408 X

标致新SUV国内曝光命名408 X 最快11月首发-图9

标致新SUV国内曝光命名408 X 最快11月首发-图10

海外版408高配车型内饰

从现有图片来看,408 X内饰与海外版408的低配车型一致,考虑到该车目前处在试制阶段,不代表最终量产版本,海外高配车型中的双屏设计不排除会同步到国产车型中。参考凡尔赛C5 X,预计408 X也会采用1.6T+8AT的动力组合。

考虑到其跨界车型的定位,预计后续的竞争范围或涉及得很广,除了像福特蒙迪欧、别克君威等中型轿车外,还会对本田CR-V、丰田RAV4等SUV车型发起挑战。

网友还看了
凯美瑞 凯美瑞 17.18万起 获取底价
荣威D7 荣威D7 12.58万起 获取底价
速派 速派 17.49万起 获取底价
K5凯酷 K5凯酷 16.2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