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产新款轩逸曝光!外观酷似“小天籁”/比思域好看

日前网上车市获取了日产新款轩逸车型路试谍照图片,新车预计最快将于明年上半年陆续推出,或将在同年第二季度陆续开启交付工作。同时,新车也有望在明年上半年于国内市场开启投产工作,未来将继续与丰田卡罗拉、日产轩逸、本田思域等车型展开竞争。

日产新款轩逸曝光外观酷似小天籁/比朗逸还好看-图1

日产新款轩逸曝光外观酷似小天籁/比朗逸还好看-图2

从发布的路试谍照图片中可以看出,日产新款轩逸车型头部换装了全新造型的V字形进气格栅,两侧LED头灯组造型延伸至两侧翼子板处,其整体造型设计也与品牌旗下天籁车型保持高度相似,也可视其为“小号天籁”车型。车尾部分则选用了单边单出式排气布局,尾门上方还提供了小鸭尾扰流板,相比本田思域车型也更具运动气息。

日产新款轩逸曝光外观酷似小天籁/比朗逸还好看-图3

日产新款轩逸曝光外观酷似小天籁/比朗逸还好看-图4

日产新款轩逸曝光外观酷似小天籁/比朗逸还好看-图5

上图均为海外天籁内饰

而动力方面,日产新款轩逸将搭载一台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112kW,峰值扭矩198N·m,传动系统匹配CVT变速箱。同时,新车内饰也有望采用与天籁车型相同的设计元素,配备最新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并搭载机械指针+液晶显示组合仪表,以及悬浮式液晶中控屏幕。

网友还看了
风云A8 风云A8 10.99万起 获取底价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卡罗拉 卡罗拉 11.68万起 获取底价
思域 思域 12.99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紧凑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1.39L
网友评分: 4.63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