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新款高性能SUV曝光!明年发布/比奔驰GLE好看

日前网上车市获取了一组宝马新款X6 M车型外观渲染图片,新车也可视为X6的高性能运动版车型,预计最快将于明年上半年正式推出。同时,新车也有望在明年年内继续以进口形式引入国内销售,同级主要竞争对手涵盖了梅赛德斯-AMG GLE轿跑版、奥迪RS Q8等车型。

宝马新款高性能SUV曝光明年发布/比奔驰GLE好看-图1

宝马新款高性能SUV曝光明年发布/比奔驰GLE好看-图2

从发布的外观渲染图片中可以看出,宝马新款X6 M头部换装了熏黑横幅式造型的双肾格栅,内部还加入了X6 M车型专属徽章,两侧LED头灯组也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车尾部分装配了双边双出式排气布局,上方LED尾灯组造型也与品牌旗下8系车型保持高度相似,相比同级车型梅赛德斯-AMG GLE轿跑版车型也更具辨识度。

宝马新款高性能SUV曝光明年发布/比奔驰GLE好看-图3

上图为宝马新款X5内饰谍照

宝马新款高性能SUV曝光明年发布/比奔驰GLE好看-图4

宝马新款高性能SUV曝光明年发布/比奔驰GLE好看-图5

而动力方面,宝马新款X6 M将继续搭载4.4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441kW,峰值扭矩750N·m,传动系统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配备xDrive四驱系统。而内饰部分,新车或将与宝马新款X5车型采用相同的设计元素,配备液晶仪表+液晶中控一体式曲面悬浮屏,下方或将保留M系列电子式换挡机构。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