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威新i5尺寸升级-比吉利帝豪还大!换1.5L高功率

2023款荣威i5近日于工信部完成申报,有望明年上半年上市。新车前脸造型与大众凌渡L高度相似,车身除轴距外全面提升,较竞品吉利帝豪更有优势。此外,新车还换装了1.5L高功率发动机,参数比现款更强。

低配

荣威新i5尺寸升级-比吉利帝豪还大动力换全新1.5T-图1

荣威新i5尺寸升级-比吉利帝豪还大动力换全新1.5T-图2

高配

荣威新i5尺寸升级-比吉利帝豪还大动力换全新1.5T-图3

荣威新i5尺寸升级-比吉利帝豪还大动力换全新1.5T-图4

荣威新i5尺寸升级-比吉利帝豪还大换1.5L高功率-图1

荣威新i5尺寸升级-比吉利帝豪还大动力换全新1.5T-图6

荣威新i5尺寸升级-比吉利帝豪还大动力换全新1.5T-图7

荣威新i5尺寸升级-比吉利帝豪还大动力换全新1.5T-图8

荣威新i5尺寸升级-比吉利帝豪还大动力换全新1.5T-图9

荣威新i5尺寸升级-比吉利帝豪还大动力换全新1.5T-图10

荣威新i5尺寸升级-比吉利帝豪还大动力换全新1.5T-图11

荣威新i5尺寸升级-比吉利帝豪还大动力换全新1.5T-图12

除了前脸有明显改变外,2023款荣威i5还配备了16/17英寸两种尺寸的轮毂,并提供多种样式可选。尾灯采用贯穿式设计,保险杠部分加入扩散器和排气装饰。新车支持选装天窗、前部摄像头、门窗框下饰条等配置。

荣威新i5尺寸升级-比吉利帝豪还大动力换全新1.5T-图13

荣威新i5尺寸升级-比吉利帝豪还大动力换全新1.5T-图14

2023款荣威i5搭载型号为15FCD的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提升至95kW。根据配置不同,新车最高时速分别为185km/h和180km/h。

荣威新i5尺寸升级-比吉利帝豪还大动力换全新1.5T-图15

新车交强险购买数显示,今年前11个月,荣威i5累计售出68,863辆,同比暴跌31.83%,和同级别对手长安逸动、吉利帝豪差距很大。据经销商透露,目前购买荣威i5最高可享1.8万元左右的现金优惠,分期首付仅需888元。

网友还看了
逸达 逸达 8.39万起 获取底价
奕炫 奕炫 6.49万起 获取底价
逸动 逸动 7.29万起 获取底价
MG5 MG5 6.79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紧凑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5.18L
网友评分: 4.74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