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新款A3曝光!换搭1.5T引擎/国产尺寸加长

日前网上车市获取了奥迪新款A3车型最新消息,新车将作为中期改款车型,于明年第四季度在海外市场陆续推出,并将在2023年年底前上市开售。同时,国产奥迪新款A3车型也有望在同期陆续推出,未来将继续与宝马1系、奔驰A级等车型展开竞争。

奥迪新款A3曝光换搭1.5T引擎/国产尺寸加长-图1

奥迪新款A3曝光换搭1.5T引擎/国产尺寸加长-图2

奥迪新款A3曝光换搭1.5T引擎/国产尺寸加长-图3

奥迪新款A3曝光换搭1.5T引擎/国产尺寸加长-图4

奥迪新款A3曝光换搭1.5T引擎/国产尺寸加长-图5

从发布的路试谍照图片中可以看出,奥迪新款A3车型头部装配了多边形熏黑蜂窝状进气格栅,两侧LED头灯组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车尾部分预计将选用双边假两出式排气布局,并换装全新造型的下部保险杠,上方LED尾灯组造型也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此外,国产后的新款A3三厢版车型尺寸也有望得到进一步提升,相比现款在售车型也将更具优势。

奥迪新款A3曝光换搭1.5T引擎/国产尺寸加长-图6

奥迪新款A3曝光换搭1.5T引擎/国产尺寸加长-图7

而动力方面,奥迪新款A3车型将全系换搭大众旗下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并适配48伏轻混系统,传动系统均配备7速双离合变速箱。同时,新车还对内饰方面进行了大幅升级,并更换更高质量的内饰材料,以及提供新的多功能方向盘,且改进MMI信息娱乐系统。

网友还看了
朗逸 朗逸 9.4万起 获取底价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风云A8 风云A8 11.99万起 获取底价
轩逸 轩逸 10.86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