蔚来全新ES8实拍!车身大幅加长 预计50万起售

蔚来ES8上市至今已有5年时间,如今全新ES8正式在工信部完成申报,有望在12月24日的NIO DAY上市。全新ES8基于NT2.0平台打造,车长、轴距大幅加长,双电机动力提升。预计新车的价格将会上调,起售价将在50万元左右。

蔚来全新ES8实拍车身大幅加长 预计50万起售-图1

蔚来全新ES8实拍车身大幅加长 预计50万起售-图2

蔚来全新ES8实拍车身大幅加长 预计50万起售-图3

蔚来全新ES8实拍车身大幅加长 预计50万起售-图4

蔚来全新ES8实拍车身大幅加长 预计50万起售-图5

蔚来全新ES8实拍车身大幅加长 预计50万起售-图1

全新ES8采用最新X-Bar家族式设计语言,比现款更简约。新车配备分体式大灯,车顶配有瞭望塔式激光雷达和两个摄像头。车侧改为更平直简洁的线条,前翼子板加入后视摄像头,尾部改为贯穿式灯组,整体造型与保时捷Cayenne有几分相似。

蔚来全新ES8实拍车身大幅加长 预计50万起售-图1

蔚来全新ES8实拍车身大幅加长 预计50万起售-图8

全新ES8内饰预计采用与ES7类似的设计,配备10.2英寸液晶仪表、12.8英寸OLED中控屏。新车采用6座布局,考虑到尺寸的提升,预计车内乘坐空间也比现款更大。全新ES8将标配NT2.0自动驾驶硬件、空气悬挂、电吸门以及座椅按摩等配置,并提供橙色卡钳、车顶行李架、电动拖车钩、20/21/22英寸轮毂等选装配置。

蔚来全新ES8实拍车身大幅加长 预计50万起售-图9

蔚来全新ES8实拍车身大幅加长 预计50万起售-图10

全新ES8搭载前后双电机,前电机最大功率为180kW,后电机最大功率为300kW,综合功率480kW,综合扭矩850N·m(参考ES7)。ES8将提供75kWh的标准续航电池包、100kWh的长续航电池包,对应的CLTC续航预计在500km、600km左右。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