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长缩短!别克新君越-明年上市 外观大变-神似蔚来

2023款别克君越已于日前在工信部进行申报,有望于明年上半年上市。新车采用了最新的设计语言,前脸酷似别克旗舰MPV世纪,车长略有缩短,不到5米。预计新车起售价将与现款基本一致,在22万元左右。

别克君越-销量暴跌 新款将上市-谍照外形大改-图2

别克君越-销量暴跌 新款将上市-谍照外形大改-图3

别克君越-销量暴跌 新款将上市-谍照外形大改-图4

别克君越-销量暴跌41 新款将上市-谍照外形大改-图2

别克君越-销量暴跌 新款将上市-谍照外形大改-图6

别克君越-销量暴跌 新款将上市-谍照外形大改-图7

别克君越-销量暴跌41 新款将上市-谍照外形大改-图3

新车采用扁平化车标和梯形进气格栅,两侧搭配全新LED灯组。车侧延续修长的线条,门把手为传统样式,配备镀铬门窗饰条、车身同色门把手、后排隐私玻璃和多辐条轮毂。车尾贯穿式灯组造型与大灯相呼应,下方依旧配备双边双出梯形排气。

别克君越-销量暴跌 新款将上市-谍照外形大改-图9

别克君越-销量暴跌 新款将上市-谍照外形大改-图10现款

别克君越-销量暴跌 新款将上市-谍照外形大改-图11内饰布局也与世纪高度一致

新君越车内配备大尺寸曲面中控屏,四幅式方向盘按键升级为触控式,采用怀挡换挡机构,中央扶手箱前方为杯架和无线充电板区域,比现款更豪华。

别克君越-销量暴跌 新款将上市-谍照外形大改-图12仅供示意

新车搭载型号为LXH的2.0T发动机,并加入48V轻混系统,最大净功率169kW,峰值扭矩350N·m(参考现款),匹配9AT变速箱,WLTC综合油耗为6.59L/100km。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