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克全新君越实拍曝光!配世纪同款前脸 尺寸缩水

网上车市获得了别克全新君越的实拍图的部分信息:新车采用家族最新设计,配备自家旗舰MPV世纪“同款”前脸,车身尺寸相比现款有所缩水,轴距还是2905mm。全新君越此次只申报了2.0T车型,参考现款,预计售价在22万元左右,最快将在明年上半年上市。

别克新君越实拍曝光配世纪同款前脸 尺寸缩水-图1

别克新君越实拍曝光配世纪同款前脸 尺寸缩水-图2

别克新君越实拍曝光配世纪同款前脸 尺寸缩水-图3

新车采用扁平化车标和梯形进气格栅,两侧搭配全新LED灯组。车侧延续修长的线条,门把手为传统样式,配备镀铬门窗饰条、车身同色门把手、后排隐私玻璃和多辐条轮毂。车尾贯穿式灯组造型与大灯相呼应,下方依旧配备双边双出梯形排气。

别克新君越实拍曝光配世纪同款前脸 尺寸缩水-图4

别克新君越实拍曝光配世纪同款前脸 尺寸缩水-图5

新车搭载型号为LXH的2.0T发动机,最大净功率为169kW(和凯迪拉克新CT6一样),匹配9AT变速箱。根据配置不同,新车整备质量分别为1609kg和1637kg,WLTC燃料消耗量分别为6.59L/100km和6.69L/100km。

网友还看了
凯美瑞 凯美瑞 17.18万起 获取底价
捷豹XEL 捷豹XEL 29.98万起 获取底价
雅阁 雅阁 17.98万起 获取底价
帕萨特 帕萨特 18.19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中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2.54L
网友评分: 4.72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