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全新5系曝光!明年推出/内饰比奔驰E级豪华

日前智电出行获取了一组宝马全新一代i5旅行版车型路试谍照图片,新车目前正在海外道路进行紧张测试中,预计最快将于明年上半年陆续推出。同时,新车也有望在明年上半年以进口形式引入国内市场销售,未来也将与奥迪A6 e-tron旅行版等车型展开竞争。

宝马全新5系曝光明年推出/内饰比奔驰E级豪华-图1

宝马全新5系曝光明年推出/内饰比奔驰E级豪华-图2

宝马全新5系曝光明年推出/内饰比奔驰E级豪华-图3

宝马全新5系曝光明年推出/内饰比奔驰E级豪华-图4

宝马全新5系曝光明年推出/内饰比奔驰E级豪华-图5

从发布的路试谍照图片中可以看出,宝马全新一代i5旅行版头部装配了封闭式造型的双肾格栅,两侧LED头灯组造型也与其燃油版车型保持一致。车身两侧装配了全新隐藏式门把手,车尾上方LED尾灯组预计将与宝马7系车型保持一致。

宝马全新5系曝光明年推出/内饰比奔驰E级豪华-图6

而动力方面,宝马全新一代i5旅行版将配备111.5kW·h电池组,并采用前后双电机进行驱动,最大输出功率可达397kW,预计最大续航里程可达500-600km。而内饰部分,新车将配备12.3英寸数字仪表+14.9英寸信息娱乐系统所组成的一体式曲面屏幕,其造型设计也与宝马i7车型保持一致,相比同级竞争对手奔驰E级等车型也更具豪华气息。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