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新款SUV售价曝光!价格上调/动力比汉兰达还强

日前网上车市获取了本田新款Pilot车型售价,新车共计推出10款车型,海外市场起售价为40,445美元(约为29万人民币),相比老款车型售价上调了1,070美元(7,700人民币),并计划将于今年年底前陆续开启交付工作。同时,新车也将同级主要竞争对手指向了丰田汉兰达、大众途观L等车型。

本田新款SUV售价曝光价格上调/动力比汉兰达还强-图1

本田新款SUV售价曝光价格上调/动力比汉兰达还强-图2

从发布的新车图片中可以看出,本田新款Pilot头部提供了熏黑蜂窝状进气格栅,上方金属饰条将两侧矩阵式LED头灯组相连接。车尾部分选用了隐藏式排气布局,车顶还提供金属材质打造的行李架。此外,Elite车型配备了AWD四驱系统、穿孔皮革座椅衬垫、通风前排座椅、可选装的10.2英寸仪表显示屏、彩色抬头显示器和360°摄像头。而TrailSport越野版车型也配备了支撑性更强的悬架系统以及AT全地形轮胎。

本田新款SUV售价曝光价格上调/动力比汉兰达还强-图3

本田新款SUV售价曝光价格上调/动力比汉兰达还强-图4

本田新款SUV售价曝光价格上调/动力比汉兰达还强-图5

本田新款SUV售价曝光价格上调/动力比汉兰达还强-图6

而动力方面,本田新款Pilot将搭载一台3.5L V6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212kW,峰值扭矩355N·m,传动系统升级为10速手自一体变速箱,部分车型还配备AWD四驱系统,其最大功率也已超越汉兰达2.0T车型(182kW)。另据海外媒体透露,新车长宽高分别为5077×1994×1803mm,轴距为2891mm,其尺寸也已全面超越同级对手丰田汉兰达车型。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7 问界M7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5 问界M5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