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雅阁新车型曝光!动力超帕萨特/比凯美瑞还好看

日前网上车市获取了一组本田雅阁新车型外观渲染图片,或将命名为“雅阁TYPE-R”,也可视其为雅阁高性能运动版车型,并有望在明年正式推出。同时,新车也将同级主要竞争对手指向了大众帕萨特、丰田凯美瑞、日产天籁等车型。

本田雅阁新车型曝光动力超帕萨特/比凯美瑞还好看-图1

本田雅阁新车型曝光动力超帕萨特/比凯美瑞还好看-图2

从发布的外观渲染图片中可以看出,本田雅阁TYPE-R车型前脸装配了分体式熏黑蜂窝状格栅,上方还加入了TYPE-R车型专属徽章以及经典的红头LOGO车标。车尾部分选用了中置三出式排气布局,尾门上方还加入了较大尺寸的扰流板,相比同级竞争对手凯美瑞等车型也更具辨识度。

本田雅阁新车型曝光动力超帕萨特/比凯美瑞还好看-图3

本田雅阁新车型曝光动力超帕萨特/比凯美瑞还好看-图4

本田雅阁新车型曝光动力超帕萨特/比凯美瑞还好看-图5

上图均为基础款车型内饰(仅供参考)

而动力方面,本田雅阁TYPE-R车型预计将搭载思域TYPE-R同款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235kW,传动系统预计将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同时,其动力参数也已超越大众帕萨特2.0T高功率车型。另据海外媒体透露,新车或将提供更硬的悬架、更强的制动器、限滑差速器等多项配置。

网友还看了
奥迪A4L 奥迪A4L 32.18万起 获取底价
凯美瑞 凯美瑞 17.18万起 获取底价
捷豹XEL 捷豹XEL 29.98万起 获取底价
宝马3系 宝马3系 29.99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