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新款雅阁实拍 车身加长 或三季度国内上市

日前,网新社从外媒处获取到了一组本田新款雅阁的海外实拍图片,新车预计将于今年三季度国内上市,未来将对标大众迈腾和日产天籁等竞品车型

本田新款雅阁实拍 车身加长 或三季度国内上市-图1

本田新款雅阁实拍 车身加长 或三季度国内上市-图2

本田新款雅阁实拍 车身加长 或三季度国内上市-图3

本田新款雅阁实拍 车身加长 或三季度国内上市-图4

本田新款雅阁实拍 车身加长 或三季度国内上市-图5

外观方面,新车前脸配备宽大的中网,内部采用横辐式格栅装饰,并与两侧狭长的矩阵式头灯组连为一体,延展车头视觉宽度。车身侧面采用溜背式车顶设计,搭配底部旋风式五辐合金轮毂,运动感十足。车尾部分配备C型尾灯组,点亮后极具辨识度。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906*(4908)*1862*1449mm,轴距为2830mm,长度较老款车型有所提升。

动力方面,新车燃油版车型仍将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43kW,混动车型搭载由2.0L自然吸气发动机+电机组成的混动系统,综合输出功率为158kW。

网友还看了
奥迪A4L 奥迪A4L 32.18万起 获取底价
凯美瑞 凯美瑞 17.18万起 获取底价
捷豹XEL 捷豹XEL 29.98万起 获取底价
宝马3系 宝马3系 29.99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