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或推出雅阁旅行版 新车强化运动感并兼顾实用

日前, 网新社从海外媒体获悉了一组雅阁旅行版的渲染效果图。车辆基于现款雅阁打造而来,从外观上来看,雅阁旅行版的B柱之前与三厢版雅阁基本一致,只有进气格栅处的配色有所差异,在B柱之后,由于是旅行版车型,采用较为平直的线条,较为垂直的C柱和D柱在为车内的空间表现起了良好的保证。而且整车采用了熏黑的套件,大尺寸的轮毂,营造出良好的运动感。

本田或推出雅阁旅行版 新车强化运动感并兼顾实用-图1

本田或推出雅阁旅行版 新车强化运动感并兼顾实用-图2

本田或推出雅阁旅行版 新车强化运动感并兼顾实用-图3

目前,此套渲染图没有得到官方的回应,不过雅阁在历史上的确推出过旅行版车型,在第八代雅阁时,本田在欧洲推出过雅阁旅行版,不过当时的雅阁旅行版并没有、对欧洲地区以外的市场发售。

本田或推出雅阁旅行版 新车强化运动感并兼顾实用-图4

如果本田再度推出雅阁旅行版,可能也无缘国内市场,再次成为欧洲市场的专供车型, 毕竟旅行车这种车型,在欧洲以外的市场表现都一般,而欧洲的不少车型确都有自己的旅行版。国内虽有几款旅行车在售,但远不如一般轿车和SUV销售情况好,如果本田真推出了旅行版的雅阁,国内也只能从平行进口的渠道获取了。

网友还看了
奥迪A4L 奥迪A4L 32.18万起 获取底价
凯美瑞 凯美瑞 17.18万起 获取底价
捷豹XEL 捷豹XEL 29.98万起 获取底价
宝马3系 宝马3系 29.99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