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致新款SUV曝光!尺寸升级/比本田缤智漂亮

日前智电出行获取了标致新款e2008车型最新渲染图片,新车计划将于2023年下半年正式推出,并将于2024年初上市开售。同时,新车也有望在2024年于国内市场开启投产工作,同级主要竞争对手涵盖了本田缤智、丰田C-HR等同级SUV车型

标致新款SUV曝光尺寸升级/比本田缤智漂亮-图1

下图均为海外现款车型

标致新款SUV曝光尺寸升级/比本田缤智漂亮-图2

标致新款SUV曝光尺寸升级/比本田缤智漂亮-图3

从发布的外观渲染图片中可以看出,标致新款e2008车型头部换装了大尺寸点阵式格栅,两侧提供了全新狮爪造型的LED头灯组,相比本田缤智车型也更具辨识度。另据海外媒体透露,新车尺寸方面也将迎来较大调整,相比现款车型将更具优势。

标致新款SUV曝光尺寸升级/比本田缤智漂亮-图4

标致新款SUV曝光尺寸升级/比本田缤智漂亮-图5

上图均为海外现款车型内饰

同时,标致新款e2008车型也将配备公用事业公司的新型电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可达117kW。同时,其电池组容量也将得到大幅提升,纯电续航里程预计将提升至400km。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