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菱缤果12月上市!外观惊艳 尺寸超比亚迪海豚

智电出行获悉,五菱全新纯电轿车缤果预计将于12月正式上市。新车外观圆润复古,酷似“小号欧拉闪电猫”,尺寸超过品牌目前在售的宏光MINIEV系列以及竞品长安奔奔E-Star等,车身高度超过比亚迪海豚。参考品牌定价规律,预计其起售价将在8万元左右。

五菱缤果撞脸闪电猫尺寸超海豚 预计售8万起-图1

五菱缤果撞脸闪电猫尺寸超海豚 预计售8万起-图2

五菱缤果撞脸闪电猫尺寸超海豚 预计售8万起-图3

五菱缤果12月上市外观惊艳 尺寸超比亚迪海豚-图1

(奔奔E-Star售价为清心版)

五菱缤果12月上市外观惊艳 尺寸超比亚迪海豚-图2

新车前脸采用封闭式设计,椭圆形头灯外部配有一圈熏黑装饰,下方加入纤细的贯穿镀铬饰条,进一步提升层次感。车侧采用非隐藏式门把手设计,搭配熏黑车窗外沿以及15英寸花瓣造型轮毂。椭圆形尾灯下方刹车灯和镀铬饰条连接。

五菱缤果12月上市外观惊艳 尺寸超比亚迪海豚-图3

五菱缤果撞脸闪电猫尺寸超海豚 预计售8万起-图5

五菱缤果撞脸闪电猫尺寸超海豚 预计售8万起-图6

缤果拥有30kW和50kW两种不同功率的驱动电机版本,均搭配国轩高科磷酸铁锂电池,并支持选装直流快充。参考现款宏光MINIEV GAMEBOY参数,预计新车30kW电机版峰值扭矩为110N·m。

最新数据显示,上汽通用五菱新能源车型10月上险量40,875辆,仅次于比亚迪。其中热门车宏光MINIEV同期上险量40,369辆,在10月新能源汽车销量排行榜中位列第一,占比品牌新能源车型总上险量98.76%。新车的加入将为品牌在纯电领域开拓全新细分市场,助力销量持续向上。

网友还看了
纳米01 纳米01 7.48万起 获取底价
悦纳 悦纳 7.28万起 获取底价
海鸥 海鸥 6.98万起 获取底价
焕驰 焕驰 6.69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