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菱缤果实拍曝光!“撞脸”闪电猫 预计售8万起

智电出行获得了五菱全新纯电轿车缤果的实拍图。新车拥有990kg和1120kg两种整备质量,封闭式前脸搭配圆润灯组酷似“小号欧拉闪电猫”。缤果采用4门4座布局,定位比宏光MINIEV更高,参考品牌定价规律,预计其起售价将在8万元左右。

五菱缤果实拍曝光撞脸闪电猫 预计售8万起-图1

五菱缤果实拍曝光撞脸闪电猫 预计售8万起-图2

五菱缤果实拍曝光撞脸闪电猫 预计售8万起-图3

新车外观十分圆润,椭圆形头灯外部配有熏黑装饰,下方加入纤细的贯穿镀铬饰条,增加前脸层次感。车侧熏黑车窗装饰条下方配有镀铬饰条以及15英寸花瓣造型轮毂。椭圆形尾灯下方刹车灯和镀铬饰条连接,与前脸呼应。

五菱缤果实拍曝光撞脸闪电猫 预计售8万起-图4

缤果长宽高分别为3950×1708×1580mm,轴距为2560mm,尺寸比宏光MINIEV GAMEBOY更大。新车拥有30kW和50kW两种不同功率的驱动电机版本,均搭配国轩高科磷酸铁锂电池,并支持选装直流快充。

网友还看了
纳米01 纳米01 7.48万起 获取底价
悦纳 悦纳 7.28万起 获取底价
海鸥 海鸥 6.98万起 获取底价
焕驰 焕驰 6.69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